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1-18 08:52: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何红卫   编辑:钱锦

  桐城市双港镇枫树小学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该校负责人与14位教师均签订了安全责任书,有效地保证了校园安全。

  进入冬季以来,该校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部署当前及寒假、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该校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加强与家长信息沟通,家校联防,共筑疫情防控网。

  学生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强化安全管理,该校对“校园安全”常抓不懈,对学校安全现状进行定期研究、定期分析,完善学校安全工作的领导责任制和事故责任追究制。提高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增加了师生应对各种灾难的避险能力。(何红卫)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