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1-20 17:15:3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乔刚   编辑:钱锦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1月20日,桐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汉兵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干部职工前往该局帮扶村黄甲镇杨头村,开展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全体帮扶责任人分别前往各自帮扶对象家中,宣传脱贫攻坚成果以及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在杨头村会议室,召开了走访慰问座谈会,听取了该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有关情况的介绍,并对选派帮扶干部进行了慰问,送去节日的温暖。刘汉兵对他们多年来扎根基层、奋战脱贫攻坚一线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扎实做好驻村工作,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进一步实施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乔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