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桐城市住建局党委开门纳谏共话房企发展

中安在线   2021-01-21 10:31:2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钱锦

  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总基调,桐城房地产业一直致力于完善多层次住房供应体系,形成“高端有市场、中端有支持、低端有保障”的住房发展格局。为提升品质增加供给能力,重点引进知名房企和扶持有实力的房地产企业。近五年,累计完成房地产投资109.72亿元,预售商品房391万平米,销售备案410万平米。2019至2020新增房地产开发用地900亩,重点围绕城市发展进行房地产开发项目布局。

  2020年,完成房地产投资28.7亿元,同期上升17.0%;新增入网楼盘73万㎡;网备总销售面积65万㎡;合同总成交价款36.79亿元。房地产市场基本实现供需平衡,房价涨幅维持合理区间,房地产市场保持健康发展态势。

  2021年元月20日,市住建局六楼第一会议室,全市十多家知名房企负责人济济一堂,踊跃发言,党委班子成员悉数到场,就如何规范市场行为,推进健康运营、全面提升房地产品质、品牌形象和城市品位,认真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彬认真听取各位房企业代表的发言,按照民主生活会公开征求意见的要求,对代表们意见和建议表示照单全收。他总结了“疫情”形势下的房地产工作,对步入高铁时代的桐城房地产和未来的桐城楼市进行了推介和展望,并就价格审核,预售许可和资金监管,线上推介,政策扶持等方面予以解读,要求全体房企克服疫情等不利影响,全面提振市场信心,持续推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与会房企代表高度评价了桐城市委、市政府及住建部门在创优环境、创新发展、创优服务等方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对房企自身加强行业自律和监管,坚持公平竞争,同心共建维护房地产健康发展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想法,并就筹划成立桐城市房地产协会组织达成了共识。碧桂园、青云府、宜龙、金马等知名企业表达了进一步扩大置业、深耕桐城的信心和愿景。

  会议还签订了《房地产开发企业规范市场秩序承诺书》。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军主持会议,并就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尽、周密的部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