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1-21 10:48:2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宏   编辑:钱锦

  2021年1月19日,桐城市级检查组通过“一听二查三看”的方式对范岗镇2020年度“一事一议”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进行实地验收。

  一是听取范岗镇、村干部对项目的情况介绍。范岗镇党委政府坚持量力而行,注重实效,以不增加农民负担、不产生新的债务、不搞半拉子工程为前提,重点支持农民需求迫切、反映最强烈、受益最直接的村级公益事业建设,力求取得实效,不得搞盲目攀比和形象工程。在2020年度,范岗镇投资11个公益事业奖补项目,总投资187.5万,受益人口达3.4万。    二是检查资料整理情况,查看范岗镇11个“一事一议”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的镇、村级验收、审计和拨款的纸质资料,对项目申报、审批、资金管理、项目管理、档案管理、后期管护、信息维护、监督考核等各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三是现场查看项目完工情况。深入到项目现场,涉及对投资建成的1.5公里道路硬化,262盏路灯和一座桥梁的现场工程进行实地测量。经过综合考评,各项目通过验收。(朱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