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1-21 10:55: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宏   编辑:钱锦

图片1.png

  入冬以来,范岗财政分局疫情防控常态化开展,筑牢防线毫不松懈。

  一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做好疫情防控管理。范岗财政分局支部党员李新志同志主动报名,参与办事大厅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充分发挥一名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外来办事人员测温登记,严格按照规定,规范来访人员口罩佩戴,截至1月20日,已登记来访人员90人次。

  二是实行分盘制,做好“舌尖上”的防疫。在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该局开始推行食堂分盘用餐制,并配备了洗手液、消毒液,做好卫生防疫管控。

  三是落实外出报批制度,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按照上级要求,强化政治站位,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落实出安庆报备审批制度;强化值守人员的防护措施,对外来办事人员要严格执行测温、扫码登记,定期对大厅进行消毒、通风等,认真压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朱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