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1-21 14:54: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潘琼 杨超   编辑:钱锦

  为深入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统一思想认识,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项决策部署,加快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近日,双港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及组织实施等内容。随后,在场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朱媛生指出,《总体方案》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刻领会文件思想精髓,准确把握改革核心要义,认真践行师德师风要求,规范教育教学行为,深化对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认识,做好本职工作,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不断努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暨集中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领会了《总体方案》的精神实质,明晰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总体方案》为指导,统一思想认识,立足学校实际,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积极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潘琼  杨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