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1-21 15:02:3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高捍年   编辑:钱锦

  元月21日上午,天气虽然寒冷,但桐城市新安初中会议活动中心暖意融融,以“我的梦想”为主题的一场别开生面的英文演讲比赛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来自20个班近60名选手参加紧张的角逐。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放飞青春梦想,抒发家国情怀,激发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实践能力,丰富了学年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是该校正在开展安庆市级课题《农村初中英语教学中渗透德育的探究》研究的一次德育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简约而不简单,同学们珍惜机会,提高自己,展示自己的青春风采。选手们相互了解、相互鼓励,增强了自信心,锻炼的英语口语演讲能力,受益匪浅。

  由教师和学生组成的评审团现场打分,校领导为获奖的选手现场颁奖。(高捍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