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1-22 10:37:3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林霜   编辑:钱锦

  1月20日,桐城孔城中心卫生院召开全体职工参加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汪永刚院长传达了近期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及会议精神,就外省返乡人员大规模核酸采集工作,集中隔离观察点设置、流调信息对接、医院预检分诊工作、防疫物资储备、院感消毒以及加强疫情宣传等工作作了布置;要求全体职工提高防控意识,严肃政治纪律,严格落实岗位责任,执行外出请假报备制度,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同时要求全体医护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同时搞好个人防护,保证自身安全。

  春节临近,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对准备,该卫生院迅速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小组,健全新冠肺炎疫情应急体系和防控机制,做好人员、技术、物资等应急准备,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还利用宣传展板、电子屏、悬挂标语等多种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同时还增加扩音喇叭全天候播报“致桐城市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提高公众自我防护能力和社会责任意识。(林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