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1-22 11:12: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华   编辑:钱锦

图片1.png

  “企业目前生产状况如何?”“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是否充足?“还有那些困难需要解决”……近日,桐城市文昌街道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下沉一线,赴31家重点企业上门走访帮扶,实行“一企一策”,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2020年,为助企业复产达产,文昌街道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企业走访“问诊”活动,当好企业“娘家人”,算好企业“发展账”。通过上门“把脉问诊”,全面收集企业在政策执行落实、生产经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按照“属地化解、逐级上交,统一交办、分头落实”原则,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各类问题50余个,推动政策资金落地256万元。其次,该街道还通过走访调研、座谈交流等形式,全面掌握企业在复产达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类别、分批次交办,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破解难题,共解决企业资金需求3000万元、用工需求 500余人。再次,通过召开“四送一服” 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四送一服” 暨银企对接会、举行“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宣讲活动等,帮助企业复苏按下“快进键”,为企业吃下“定心丸”。共发放惠企暖企政策宣传资料10000余份,开展线上线下政策宣讲20余场,为企业发放贷款1800万元,续贷3000万元。(汪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