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1-27 15:19:4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胡琴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图为课堂多媒体教育引导

  为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进一步提升“禁限放”成效,减少环境污染,倡导低碳环保、文明健康过“两节”。日前,桐城市卅铺中心小学结合教育资源优势,多途径开展“禁限放”宣传活动。

  教育引导进课堂。校领导班子抓住在校生1000多人的优势,早谋划快行动,安排专人制作了“禁限放”多媒体课件,一一拷贝至各班主任,通过召开校务会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各班结合寒假前安全教育课进行专题教育引导,发挥“红领巾”效应,教育一名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片住户。

图为党员志愿者深入街道发放宣传折页

  党员志愿进街道。党员志愿者瞄准放学时间段,校门口街道人员流动量大,年龄结构杂,居住分布广,深入各班级护路点向家长们发放“禁限放”宣传折页,讲解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倡导做文明公民,遵守“禁限放”规定,增加宣传覆盖面。

图为崔小龙校长走访留守儿童家庭宣传

  拓展宣传进家庭。结合疫情防控,校领导班子走访留守儿童和贫困家庭,了解务工父母返乡情况,发放《致桐城市广大人民群众一封信》《遵守“禁限放”规定 做文明守法公民——致全体市民一信》,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和禁限放相关规定,增强家庭疫情防护意识和“禁限放”自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