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2-09 17:08:2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沈思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关爱军人的优良传统,2月9日上午,桐城市武装部带队同新渡镇党委负责同志慰问该镇辖区现役军人家属。

  慰问人员同现役军人家属亲切交谈、叙家常、问冷暖,了解他们现在的生活情况,同时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实实在在的关心、真真切切的关怀。

  交谈中,军人家属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刻苦训练,努力为国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慰问进一步增强现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积极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充分鼓舞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