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2-23 16:45:1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孙俊忠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2月23日上午,桐城市青草镇隆重召开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贯彻落实桐城市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会议精神,表彰奖励先进,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动员全镇上下永葆初心、牢记使命,风雨兼程、勇往直前。市政协副主席汪艾东受邀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上,镇党委书记刘决成作了题为《立足新阶段 贯彻新理念 奋力开创青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讲话。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建海主持本次会议并作了总结强调讲话。

  根据大会会议的安排,铜锣村以《贫困“摘帽”奔小康 为民服务敢担当》为题作了大会交流发言,这是青草镇镇党委政府铜锣村2020年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2021年工作的鼓励和鞭策。在此次总结表彰大会上,铜锣村共获得11个单位或个人奖项,铜锣村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开创全村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会后,铜锣村认真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按照青草镇关于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的要求,将学以致用,还根据乡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工作发展要求,结合铜锣村实际,如何干?怎么干?干什么?开展了一次大讨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