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2-25 17:18: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良国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正月十五月儿圆,家家户户庆团圆。2月25日,桐城市青草镇计划生育协会、团委、妇联志愿者们在该镇敬老院开展了“走进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共庆佳节”的志愿服务活动。

  虽然阴雨绵绵,但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为老人们送去了水饺、汤圆及节日礼品,详细询问了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老人们说:“现在每逢过节,领导们都会来看望我们,把我们当作自己的亲人,我们在这里住得好、吃得好、每天都很快乐!”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助老的优秀传统,更使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社会的爱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