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3-02 16:36:4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董志芳   编辑:贾良月

  为了提高辖区村民对家风重要性的认识,引导村民从自身和家庭做起,树立良好的家风家规观念,营造和睦邻里、和谐村居的良好氛围,3月1日上午,桐城市龙腾街道向前村党总支、妇联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相约女人节,共筑好家风”专题讲座。

  讲座中,向前村党总支书记引用村民家庭中的典范故事,结合社会上新近发生的热点事件,向大家详细阐述了温暖、廉洁、正直、无私等良好家风家训的传承和意义,以及对形成良好社会风气的重要性。

  近年来,向前村妇联坚持不懈地推动家风建设,在村民中积极传家风、赞家风、效家风,引导家家户户自觉培育良好家风、自觉践行良好家风,促进了邻里之间的和谐,充分发挥妇女在弘扬家庭美德和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