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3-03 15:12: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亮   编辑:贾良月

  “很精彩、很好看,以后这样的文艺汇演活动欢迎多来我们村里。”3月2日,桐城市文昌街道汪洋村休闲广场上热闹非凡。由桐城市黄梅戏剧团实施的送戏下乡文艺汇演活动在这里举行。

图片1.png

图为送戏下乡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晴空万里,群众和演员的热情更加高涨。接到通知的汪洋村民们早早就赶到了演出现场,“抢占”好位置。一时间,汪洋村休闲活动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演出曲目选择为《府门耻笑》、《卖油郎》、《小辞店》、《树上鸟儿成双对》等等,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演员表演朴素而活泼,平凡而真实,全程调动观众的情绪,兴起时会不自觉跟着唱。台上演员演得好、唱得好,台下群众听得醉、乐开怀。精彩的文娱节目给前进乡村民带来了一场“文艺大餐”,让村民们在自己家门口就看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近年来,桐城市文昌街道汪洋村积极协助上级部门落实文化民生工程,以送戏下乡为契机,繁荣乡村文化,激发乡村振兴动力,大大丰富和活跃了农村群众文化生活,让基层百姓共享文化成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