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3-03 15:55: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崔志伍   编辑:贾良月

  3月2日,桐城孔城镇纪委书记汪志中带领“干部走基层 专班解难题”专项活动工作组第六小组走进该镇南口村。

  “干部走基层 专班解难题”是由该镇党委研究决定在全镇集中开展的专项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全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解决基层难题,推进乡村振兴,确保“十四五”开好局,实现孔城高质量发展。

  专项活动工作组第六小组传达学习了孔城镇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暨“干部走基层专项解难题”会议精神。南口村根据会议精神并结合该村工作实际,梳理了当前工作中急需解决的13个问题。汪志中对该村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评价,同时对2021年度的工作及急需解决的13个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村两委在转变工作作风的同时,从群众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巡察整改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信访问题等方面着手,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让群众气平、理服,提高办事效率和水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