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3-05 17:26: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明 鲁屹   编辑:贾良月

  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和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桐城市龙眠街道凤形村计生协会同桐城市烟草局妇联组织开展“献爱心,送温暖”系列宣传关爱活动。

  志愿服务送温暖。计生协会员及巾帼志愿者走进计生困难家庭送上节日慰问品,了解其生活、家庭和身体状况,帮助其开展茶叶生产准备工作。

图片1.png

  助农采茶献爱心。桐城市龙眠街道凤形村是全国“一村一品”茶叶专业示范村,现已进入早茶采摘时期,凤形村联合市烟草局共30余人,帮助困难群众采摘“桐城小花”鲜茶并宣传推介茶叶,为保障茶农稳定增收贡献“一份力”。

  培训指导传知识。村计生协联系相关部门开展“送戏下乡”“扶贫夜校”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培训活动,宣传卫生计生惠民政策、优生优育及疾病预防等卫生健康知识,倡导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了群众健康素养和家庭发展能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