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3-05 17:47:5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国松 刘秋柔   编辑:贾良月

  3月2日中午,桐城市孔城派出所民警在校园安全岗执勤结束回所途中,发现一个只有两三岁大小的男孩独自在路边大哭,民警赶紧下车了解具体情况。

  孩子因年幼且受到惊吓一时讲不清自家住址及家人姓名,经派出所民警走访、询问周围群众也未发现任何线索,考虑路边车流量大且孩子哭泣不止,民警遂决定将男孩带回所内继续查找其家人。

  派出所女民警拿来牛奶、零食安抚孩子的情绪,值班民警通过“两长”群寻找孩子的家长,其他民警、辅警也通过朋友圈让群众帮忙转发、寻找。经多方努力,民警终于成功地联系上孩子的父母。获知消息赶到派出所的孩子父母与孩子相拥而泣。见孩子平安回到父母怀中,民警们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

  经询问得知孩子丢失情况大致是:孩子父母带着他在路边超市购物,他调皮趁大人不注意时独自一人跑开, 因放学人多越走越远,等粗心的父母发现时已没了孩子踪影。民警与孩子父母交流还得知,他的姐姐于2020年6月份也有过走失的经历,同样在孔城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找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