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3-05 18:45: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连奇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3月3日上午,桐城市双港镇武装部、退役军人事务站长工作人员,看望慰问了该镇福华村现役军官汤斐 家属,并送上深情祝福和亲切问候。

  工作人员还与汤斐 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汤斐家的生活情况,并将“四有”优秀军官的喜报和及1000元慰问金送到汤斐家属手中,对汤斐 家属支持国防、其子献身国防的精神表达了感谢。希望汤斐家属继续鼓励孩子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积极进取,锤炼意志和本领,争取以更好的成绩和更优异的表现为家乡父老争光。

  汤斐的父亲汤余友也表达了感激之情,希望儿子在以后工作中,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保家卫国作出更大贡献,为家乡人民再增光添彩。(张连奇 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