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桐城市新安初中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中安在线   2021-03-08 16:29:4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高捍年   编辑:贾良月

  三月里来好风光。3月4日下午,桐城市新安初中隆重举行了以“眼中正是春光好,千帆齐发竟风流”为主题的2021年春季总结表彰暨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校级领导、教务处主任、全校师生、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誓师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张小中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2021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拉开了序幕。

  首先,副校长宋国富宣布优秀同学名单,九十位优秀同学的登台领奖更激励了在场的每位同学!

  副校长高捍年作了中考动员讲话。高捍年以自己多年的教学管理经验对初三年级的老师和同学们的复习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他希望同学们在最后的一百天中坚定自己的信念,锚定自己的目标;他还希望同学们在最后的一百天中勤学善问,提高复习效率;他更希望同学们在最后的一百天中心无旁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中考!

  随后,高捍年带领毕业班同学集体宣誓,掀起会场气氛的高潮:“迎接人生挑战,摘取丰硕之果”、“让我们的生命与六月的阳光一样灿烂”……一句句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词响彻校园。

  初三教师代表程红霞老师的讲话道出了初三全体老师的心声:在最后的一百天愿与同学们并肩作战,攻坚克难。回首初中三年的学习生活,学生代表陶颖、姚俊辉同学表达了在最后冲刺的百天中拼全力、战中考的决心!他们的发言激荡人心,引起了全场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在全体师生的见证下,班级集体签名,同学们签下的更是豪情与担当,这庄严神圣的一刻将永远在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心中定格。

  最后,校长吴道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全体同学提出殷切的期望和要求。

  庄重的仪式,激情的演讲,美好的祝愿,铿锵的誓言,使初三全体师生共同经历了一场理想与情感的洗礼,信心与斗志的激励。“九年磨一剑,六月试锋芒”。新安初中2021届全体师生必将在这最后的一百天里争分夺秒,共绘精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