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3-08 16:45: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莉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的重要一年。3月7日上午,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来临,学习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和红色文化历史,桐城市血防站党支部联合沿河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同志、全体女职工赴唐湾镇蒋塘村红色革命基地开展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纪念活动。

  中共“桐怀潜”一大旧址坐落在桐城市唐湾镇蒋塘村,距离桐城市区45公里,是安庆市党史教育基地、安庆市直工委教育基地,属桐城市文物保护单位。

  春日融融,温暖的阳光为红色学习之旅增添了一份期待。到达目的地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共第一次党代会旧址、党校分校旧址、大独山烈士陵园,浏览了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有关资料及照片等。通过瞻仰一张张图片,真实地了解了革命烈士为谋取人民幸福而抛头颅洒热血的丰功伟绩,深切体会革命先辈英勇奋斗的革命历程和不惧艰难、投身革命的坚定信心。随后,在革命旧址前,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精神。

  重温革命历史,方知来路艰辛!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在思想深处受到了一次红色感染,从心底产生了一种震撼。全体女职工激发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情怀,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进一步投身美丽桐城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