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3-08 17:15: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沈思 黄敏   编辑:贾良月

  同心追梦新时代,砥砺奋进新征程。为展现新时代新渡巾帼风采,激励广大女性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贡献“半边天”力量,3月8日,桐城新渡镇组织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向警予,中国共产党‘唯一的一个女创始人’,‘吾辈当求真心得,做真事业’是她一生的真实写照……”该镇妇联主席声情并茂地讲述着巾帼女英雄向警予同志的故事。台下女同胞们无不为之动容,纷纷表示:要学习其优秀品格,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昂扬斗志,立足各自岗位,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图为挑战答题

  故事分享后,进行了50题的党史知识竞赛,号召女同志们认真学习党史,永远跟党走,做党的好女儿;并为提高“学习强国”平台参学率,还进行了限时10分钟挑战答题竞赛,决出前三进行表彰奖励。

图为参观考察巾帼示范基地

  随后,还组织女同志们到该镇龙塘村瑞珊瓜蒌籽种植基地和桐城市春天果木种植专业合作社两个省级巾帼示范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旨在发挥妇女组织的独特作用,凝聚巾帼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