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3-25 18:57: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郑翔   编辑:贾良月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街道对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的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发展环境,促进城乡协调发展,增强农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3月24日,桐城市文昌街道石河村结合“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的要求做好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为全村农民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的环境,为美丽石河增砖添瓦。

  村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服务队深入村民家中,广泛宣传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相关政策,引导广大村民改变不良习惯,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爱惜改善后的环境。发动村民群众和党员干部力量积极参与村庄清洁行动,着力解决村庄“脏、乱、差”等问题,确保村容、村貌有序提升。通过对村道路、垃圾堆放点、房屋内外、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扫,坚决清除村庄内垃圾乱扔、杂物堆放、污水乱排、禽畜粪便暴露等问题。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