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4-06 15:42:4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保森 项南 徐振华   编辑:贾良月

  4月2日,桐城市砂石办、水利局、青草镇政府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大沙河青草镇境内人形河徐漕段河道内零星盗采反弹现象开展专项整治,对零星盗采河砂行为实行“零容忍”。

  一、果断处置零星盗采的砂石。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对人形河徐漕段开展“地毯式”巡查,发现堤顶沿线存放有大量零星盗采的砂堆,青草镇政府现场安排装载机和运输车辆对零星盗采的砂石集中没收,运输到镇政府指定地点存放,由青草镇政府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规范处置。

  二、加强河道采砂管理宣传教育。执法人员现场对零星盗采的当事人进行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让其提高法律法规意识,使其认识到非法采砂的危害性、严重性。当事人当场承诺今后不再下河零星盗采。

  三、常态化开展专项整治。为巩固联合执法成果,市砂石办、水利局、青草镇政府决定今后对河道采砂尤其是重点河段零星盗采现象保持常态化联合执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