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4-06 17:29:2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彤 汪向军   编辑:贾良月

  桐城市一市民在龙眠街道长生社区木鱼山公园玩耍时不慎将手机遗失,该市公安局龙眠派出所民警仅花两小时找回遗失手机。

  4月4日17时许,龙眠派出所接到市民汪某报警:称其在木鱼山公园玩耍时手机不慎丢失,且手机处于关机状态。“手机虽说不值钱,丢了可以重新再买,但自己很多重要资料都在手机里,丢了实在是很麻烦。”汪某在电话里焦急地告诉民警,希望民警能帮其找回丢失的手机。

  了解情况后,当晚值班民警迅速赶往木鱼山公园。汪某告诉民警,手机应该丢失在游乐场里的碰碰车内。民警立即联系鱼山公园管理人员,通过调取视频监控,看到有两位可疑学生少年将汪某的手机捡走离开。拷贝视频录像回派出所后,值班民警一方面通过天网监控追踪线索,另一方面通过走访,最终确定了捡拾手机的两位学生少年身份而且联系上了他们。经过了解详细情况,原来两位学生少年当晚也在木鱼山公园内玩耍,发现碰碰车内有一遗失手机,便将其捡起想据为已有。没过几分钟,两位学生少年主动来到派出所将手机交给民警归还至失主,并主动承认错误。

  4月4日晚19时许,民警拿着找回的手机亲自送到汪某家中。此时,正在家里吃晚饭的汪某拿到民警帮其找回的手机感动不已,为表示谢意,汪某通过微信转账1000元给民警,被民警婉言谢绝。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