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4-07 16:29: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向军 姚超   编辑:贾良月

  4月5日上午,桐城市龙眠街道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与黄燕村两委干部等一行人,来到该村岭腰村民组现役军人胡江家中,为他送去2020年度“四有”优秀士兵喜报和慰问金。

图片1.png

图片2.png

  对胡江来说,不仅仅有获得优秀士兵这件喜事,还因为再过段时间,也就是5月3日是他新婚大喜的日子。新婚之时收到部队喜报,可谓是喜上加喜。

  在胡江喜气洋洋的家中,街道领导与请婚假在家的胡江及家人拉起了家常,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一名好军人、为部队送去了一个好人才,同时也向胡江致以新婚祝福,希望他再接再厉、再立新功。胡江父母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感谢党和国家的培养,感谢对孩子的关心,希望孩子能继续为家乡争光,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即将成为军嫂的易艳飞说:“我会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鼓励他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争取更大的进步。

  喜报虽小,承载军人的汗水和荣耀,承载着军人家庭的付出和荣誉。龙眠街道通过开展为立功军人家庭“送喜报、传喜讯”活动,着力提高现役军人扎根军营的信心和决心,提升现役军人和军属的光荣感、获得感、荣誉感,在全街道范围内营造出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