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4-15 16:13: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郑锦 华国清 张九红   编辑:贾良月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桐城市龙眠街道东关社区党总支部,针对辖区内离、退休高龄、或因患病行动不方便的老党员人员较多的实际情况,积极开展为高龄、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同志“送学上门”活动。确保党史教育社区党员不漏学、不掉队全覆盖。

图片1.png

图为东关社区工作人员为退休老党员吴友周“送学上门”的情景

  4月13日,东关社区党总支部负责同志率领社区工作人员,先后分别来到该社区吴友周、张福祥、章德发、汪长松等九位老党员同志的家中,为他们一一送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四套党史学习教育读夲、材料。仔细地询问了他们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认真地征求了他们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

  今年己是八十七岁高龄有着6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吴友周,是一位曾经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经过血与火考验的老党员。当他从社区人员手中接过党史教育全套学习读夲资料时,心情十分激动。对社区党组织为他送来的党的关怀,表示十分感谢!他一再表示,尽管自己年迈体弱,不能亲身参加社区党组织开展的集中学习活动,但他在家里一定会认真自觉地学习好同志们为他送来的这些宝贵的党史教育资料。在今后的工作作中,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东关社区高质量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真正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明德,学史力行”落到实处,让党的光荣丶优良的传统,一代一代地永远传承下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