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4-16 18:08:0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飞   编辑:贾良月

  为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共同防范和制止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行为,坚决抵制、拒绝邪教活动,桐城市公安局周密部署,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桐城市公安机关民警走进单位企业、中小学校、车站以及人员密集场所,通过举办反邪教讲座、培训班、粘贴海报、摆放展板、散发宣传单、转发微信朋友圈等形式,全方位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4·15国家安全日当天,桐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联合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举办讲座、布置展板,并通过学校网站、微信群、微信朋友圈等宣传邪教的危害、特征,组织师生关注并参加“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对邪教说不”签名、反邪教知识答题、趣味小游戏等活动。

  此次国家安全日活动,举办各种形式讲座11场次,张贴宣传挂图100余张,散发宣传册280本,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18000余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