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4-16 18:15: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明 张艳   编辑:贾良月

  近日,桐城市卫健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员活动日系列宣传服务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忆历史。3月31日,市卫健委党委扩大会上,委领导班子成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4月1日,市卫健委组织委党总支所属委机关、市卫健委综合监督所、市疾控中心、市血防站、市第三人民医院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桐城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蒙蒙细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整齐列队向英雄敬献花篮,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抒发向革命先烈学习的决心!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内,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陶善庆向大家讲解革命先烈们英勇事迹,再现革命烈士们为国为民、视死如归的伟大奉献精神,激励卫健人坚守忠诚于党的初心和不懈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恒心。

  护佑群众健康,立足岗位奉献。桐城市卫健委将学习党史与推进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一是疫情防控当先锋,有序开展接种新冠肺炎疫苗。举办医务人员接种工作专项培训合格488人次,目前疫苗已接种21194人次,至6月底在知情自愿的基础上拟接种315600人。

  二是义诊宣传进村(居),深入开展健康服务基层行活动。市卫健委组成机关党员干部分成4个组分别深入到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妇计中心开展“健康服务基层行”活动,与患者及家属“零距离”接触,与医疗机构管理人员、医务人员深入沟通,实地体验和了解群众“看病难就医难”意见与建议,查找预约诊疗、门诊服务、住院服务、药学服务和后勤服务等方面薄弱环节并解决问题;结合第72个“2021年世界卫生日”和第33个“爱国卫生月”,以及创建卫生城市创建活动,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及各医疗卫生单位组织“1+1+1”签约服务团队深入镇、村、社区和广场,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预防慢性病义诊等活动,受到群众欢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