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4-16 18:21:4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亚梅   编辑:贾良月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桐城市嬉子湖镇纪委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加大换届纪律宣传教育,切实做到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

  严明纪律要求,打好思想“预防针”。自换届工作开展以来,该镇纪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系统研判风险隐患,及时宣传中纪委、中组部、国家监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及上级有关要求,严明“十严禁”换届纪律。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向全镇党员领导干部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

  加强警示教育,筑牢换届“防火墙”。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组织学习研讨十余次,开展专题谈心谈话30余人次,发放换届提醒卡60余份,签订换届纪律承诺书170余份,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拓宽监督渠道,畅通举报“直通车”。该镇纪委在网站发布了《关于公布纪检监察信访举报途径的公告》,建立信访受理处置“绿色通道”,全天候受理群众举报问题线索,对涉及换届工作问题线索实行快查快办,为换届工作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截至目前未收到有关换届问题的信访举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