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4-17 11:48:1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唐佳佳   编辑:贾良月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度和广度延伸,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确保党员干部尤其是退休党员、行动不便党员在学习中“不漏学”、“不掉队”,龙腾街道蔡店村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成立了“送学上门小分队”,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活动中,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志愿者们都会亲切地与老党员促膝交谈,向老党员们介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情况,听取他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意见建议,同时详细询问老党员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对行动不便的高龄党员进行上门收党费服务,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蔡店村的村级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送学上门”活动进一步搭建了与老党员之间沟通的桥梁,使党史学习教育落到了实处,下一步,我们将分批为老党员送书到家、送学上门,让老党员能及时学、随时学,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并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中,多举措灵活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活”起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