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4-17 12:31: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程琦   编辑:贾良月

  为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效果,近日,吕亭镇再次召开人居环境整治专项工作会议,现场组建督查专班,开展为期三天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专班由镇执法、城建、环保、水利、农业、畜牧、文广等7个部门共同组建,共14人,兵分两组,深入镇区及26个示范村庄点,按照“五清一改”内容逐项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记录在案,作为后期开展“回头看”的重要依据。同时,督查专班对各村整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点细点实,研究落实对策,进一步提升了村级重视程度,树立了正确工作导向。

  此次督查共发现问题288个,为确保整改成效,已下发督办单到各村限期整改,由镇分工村点长亲自抓整改落实、镇纪委实地跟进督查销号,形成发现问题、落实整改、提升质量的工作闭环,为全镇人居环境改善、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