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4-17 12:33:3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许夏   编辑:贾良月

  今年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桐城市发改委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积极参加在市人民广场集中开展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纪念品及现场接受咨询等形式向来往居民宣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桐城市发改委结合自身职能围绕“维护国家经济安全,防范经济领域风险”等重点内容制作展板2块。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居民介绍涉及居民经济安全方面的相关小知识,提高居民经济安全自我保护意识。发改委电报办在此次宣传活动中通过发放印有用电安全知识的环保手提袋、雨伞、围裙等纪念品的形式,向来往居民日常生活中用电安全知识,让用电安全意识融入大众的日常生活。另外粮食安全生产不容忽视,粮食安全宣传志愿者们积极发放粮食安全宣传资料,宣传保护粮食安全等内容。

  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纪念品100余份,咨询群众达80人,积极引导了广大居民做到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