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4-17 13:01: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华   编辑:贾良月

  近日,桐城市文昌街道文昌社区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利用久阳广场休闲长廊打造“党史文化长廊”,创新党史学习模式。

  党史文化长廊是以“重温党的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为主题,图文并茂的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一大到十九大的历届代表大会召开情况、重要内容及其历史意义。党的光辉历程贯穿整条长廊始终,长期强化党史教育,引导居民群众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弘扬红色教育文化。 党史文化长廊一“上线”,就成为该街道党史学习教育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每天吸引着众多居民群众前来学习党史。“在这里不仅能锻炼健身、娱休闲乐,还能让我们零距离了解党史、学习党的知识和党的方针政策等,太好了!”前来参观学习的居民由衷赞扬。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文昌街道坚持在‘规定动作’对标到位、‘创新动作’出新出彩”上做文章,打造一个社区一个品牌,形成亮点特色,不断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内容,掀起党史学习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潮。”文昌街道党工委书记疏波说道。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