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4-17 13:07:3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程程   编辑:贾良月

04.jpg

  “你们工作这么忙还来为我送学习资料,跟我学习交流。我很感动,感谢党组织的关心。”退休老党员李庭友感慨地说。近日,以社区两委班子年轻党员为主力,开展党史教育“送书到家送学上门”活动,全面向退休党员和行动不便高龄党员开展“送书到家 送学上门”活动。

  此次送去的有《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四本学习书籍,每到一户老党员的家中,与他们进行交流学习,“送学”工作人员都会亲切地与他们促膝交谈,向老党员介绍今年以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情况,听取他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意见建议,同时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请他们继续关注和支持社区各项工作。老党员们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定要加强学习,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落到实处,继续发挥党员的作用,为社区建言献策,奉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送书到家送学上门”活动,一方面,方便老党员随时学、及时学;另一方面,听老党员讲党史,进一步激发年轻党员的奋进力量,真正确保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覆盖,也把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了老党员的心坎上,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有效激发社区党建工作的新动力,也提升了社区党建工作的水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