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4-22 17:25: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明 徐凤玲   编辑:贾良月

  2021年4月是第33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广泛发动广大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创建国家和省卫生城市以及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4月21日上午,桐城市龙腾街道创卫办联合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文明健康始于心”为主题开展义诊宣传服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龙腾街道卫生健康工作者组成志愿者队伍,免费为社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耐心解答社区居民提出的问题,广泛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病媒生物防治、新冠疫情防治、慢性病防治等科普知识。

图片2.png

  此次活动通过设立展台、制作宣传展板,组织医务人员接受社区居民咨询百余人次,发放《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和《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致市民一封信》等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集中宣传服务,积极引导社区居民从自身做起,提高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和卫生城市创建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绿色家园的良好氛围和整洁优美健康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