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5-07 16:59: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程婉琴   编辑:贾良月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让广大老年人享受到优质的公共卫生服务,保障老年人身心健康,范岗镇卫生院组织医疗队在4月下旬为全镇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一次免费健康体检。

  范岗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到各村(社区)为老年人们进行了包括血压、血糖、血脂、肝肾功能、B超、心电图、尿常规等项目的健康体检,通过体检,使老人做到有病治病、没病防病,达到对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的目的。并建立健康档案,对检查中发现的高危人群和慢性病患者,及时纳入了相应病种的规范化管理,并及时随访,不断完善老年人的健康档案。最后为他们讲解了新冠疫情防治知识、慢性疾病预防及夏季常见传染病防治等知识。

图片1.png

图为健康体检现场

  据统计,截止到5月5日,范岗镇卫生院已为10个村(社区)2600余名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此活动将持续进行覆盖全镇19个村(社区)。通过健康体检及健康宣教,使广大老年人的主要健康危险因素得到了有效控制,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健康水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