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5-08 15:41:2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魏国庆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潘彩霞,女,桐城市新渡镇佳能制版公司总经理,二十余年来,她把经商报国和致富拥军当做自己人生的理想和不懈的追求,她和公司累计出资200余万元用于安排退役军人培训就业、扶贫济困、抗洪救灾、疫情防控、慰问军烈属以及修路安灯等拥军活动,先后被评为“桐城好人”、“安庆好人”。

  目前在佳能制版公司的300余人的员工中有退役军人6人,部队军属11人。潘彩霞常说到:“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国家的好政策,企业壮大了就要更多的回馈国家和社会,特别要回馈那些为保家卫国作出巨大贡献的军人,把军人家属照顾好、退役军人的工作接纳好,是我们作为公民应尽的一份责任”。

  近几年来她热心公益事业和帮扶工作,先后为当地的土桥村、永久村、老梅村捐资150万元修筑水泥道路、安装路灯及乡村绿化,支持美丽乡村建设。在去年的疫情防控期间,她安排公司2部车辆安装上扩音喇叭义务担任疫情防控宣传车,她跟车连续一个多月在乡村巡回宣传防疫政策,并慷慨为疫情防控捐资2万元。她还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先后帮扶3名退伍老兵的贫困家属落实就业扶贫,让他们的家庭有稳定的工资性收入实现稳定脱贫。特别在2020年的抗洪抢险中,得知在该镇胜圩村的河堤上有民兵预备役人员正在冒雨进行护堤抢险,她随即和丈夫亲自驾车前往安庆购回40余件加厚保暖的防护雨衣赶到抗洪现场,送到民兵应急分队人员手中。

  潘彩霞就是这样十余年如一日用一颗炙热的爱心支持家乡的发展,诠释着拥政爱民、爱国拥军之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