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5-11 18:25: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向军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桐城市龙眠街道王墩社区东南安置点一期A区是一个棚改安置小区,许多居民习惯在户外绿化带拉绳晾晒衣被,“乱晾晒”现象是社区长期以来的一大难题,不仅占用了公共空间,也影响了社区整体形象。

  为了彻底解决难题,摒弃以往简单粗暴的“一刀切”办法,近日,在社区党总支书记江子房积极沟通协调下,得到共建单位桐城市实验中学办学集团校资金支持安装了“便民晒衣架”。

  社区党总支从居民生活日用便利性、功能性方面出发,充分征询党员、居民代表多方意见,结合小区实际情况,社区在晾衣架的选址、选材、尺寸、样式上都下足了功课。“便民晒衣架”由结实的铝合金管组合而成,这样的“便民晒衣架”共安装了9处,约3000余元,以往私拉绳线、占用绿化、公共器材等不文明现象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阳光下居民满意的笑脸。

  家住14号楼29单元202室的陈阿姨,提及新装的晾衣架高兴不已,激动地说:“有了晾衣架,晾衣服,晒被子方便了,社区这可是干了件大好事!”

  5月7日,前来验收便民晾衣架安装的桐城市实验中学办学集团校校长陈宝平介绍说,“晾衣架虽小,但是民生工作无小事,着力解决好这些看似琐碎但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小事’,才能把民生微实事办到社区居民的心里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