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5-12 18:00: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文敏   编辑:贾良月

  桐城市金神镇自启动全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多措并举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群众应接尽接、愿接尽皆,共筑免疫“长城”。

  加大防疫知识科普,打消群众疑虑。有疫苗接种经历的干部入户向居民群众科普疫苗接种的重要性、疫苗接种的科学知识、谈自身疫苗接种感受,让群众从思想上认识到疫苗接种能有效降低人员感染风险,从行动上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同时告知需接种人群的年龄,以及去接种疫苗时需戴口罩、携带身份证等相关事宜。

  线上线下多措并举,扩大宣传覆盖面。通过微信群、网络平台、悬挂横幅、“村村通”广播、流动宣传车等方式,确保疫苗接种宣传无死角、全覆盖。同时包保小分队入户对符合接种条件的群众进行宣传。

  疫苗接种指标量化到村,确保疫苗隔日清、零库存。分村分片分时间段安排各村人员进行疫苗接种,确保接种点工作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工作按时完成。

  截止5月12日,该镇户籍人口在外地已接种疫苗1422人,常住人口在本地已接种3600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