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5-13 16:47: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胡党生   编辑:贾良月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3日上午,桐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汉兵到公路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并进行“微宣讲”活动。

图片1.png

  刘汉兵作了题为《传承长征精神 奋进复兴征程》的专题党史宣讲报告。报告将红军长征过程历史再现,展现了长征这一人类历史上的英雄史诗,就继续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并结合交通运输重点工作和公路部门工作职责就新时期如何弘扬长征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开创交通强市建设新征程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教育引导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总结历史经验、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进交通强市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