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金神镇开展“百年党史大家讲、百场宣讲砺初心”微宣讲活动

中安在线   2021-05-14 17:47: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康宙   编辑:贾良月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全镇上下大力营造党史学习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4日,桐城市金神镇在综合文化站开展了“百年党史大家讲、百场宣讲砺初心”微宣讲活动,邀请了金神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离退休支部书记徐上质作了题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的理论微宣讲。宣讲会由该镇党委副书记吴耀超主持,镇党史学习领导小组成员、镇离退休老干部及村级从事宣传、文化、老年、关工等具体工作的两委干部等共5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徐老书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以史为鉴,担当责任,明确义务;以史引领,永葆初心,践行使命;学史明志,锐意创新,扬帆远航”三方面进行系统详细讲解。宣讲结束后,会场想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此次宣讲会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史知识的理解把握,引领全体党员重温红色记忆,坚定理想信念。在场人员纷纷表示,徐老书记的宣讲,有理论高度,有实践深度,有情感温度,充分调动了大家学习党史、增强党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在互动环节,老同志们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感恩党和政府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当好镇党委和镇政府重大决策的参谋和助手。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镇老年学校文艺班的学员,正在紧锣密鼓地排练文艺节目,迎接党的百年生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