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5-14 18:00:1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昀   编辑:贾良月

  振兴乡村,文化先行。为繁荣乡村文化,丰富乡村学生的业余生活,5月12日,金神镇综合文化站与金神中心小学站校共建开展迎“六一”系列活动。

  今年来,桐城市金神镇综合文化站常态化开展了“周末影院”、“神墩大讲堂”,并结合节假日开展一系列文体活动,着力做好“站校结合”工作,将文化站打造为中小学生的假期乐园。此次站校共建迎“六一”活动邀请了金神镇中心小学近300名五、六年级学生参加,根据同学们不同的兴趣和爱好,开展安全知识宣传、观看红色电影、在线阅览、科普知识讲座、少儿书画展览创作、阅读经典著作、棋类比赛、少儿球类友谊赛等一系列活动,通过活动来增进同学们的友谊、开阔的视野,增长校外知识,和同学们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

  金神镇综合文化站不断总结经验、积极利用现有资源探寻更加有效的文化宣传形式,创新文化服务品牌,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特色活动,在繁荣乡村文化的同时让“站校共建”服务品牌更加成熟,更好地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以文化引领为乡村振兴“铸魂”。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