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桐城市文昌街道建设社区端午节慰问老人

中安在线   2021-06-11 15:48:1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萍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辖区内计生家庭和高龄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6月11日上午,桐城市文昌街道建设社区联合城中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共同来到居民家中走访慰问。

  热情嘱托暖人心。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社区志愿者和家庭医生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为他们做基本健康体检,一再叮嘱每位老人要保重身体。对于子女不方便照顾的老人,还不忘提醒他们有事就给社区打电话,只要老人有需要,社区工作人员都会及时赶到。

  颗颗香粽送祝福。大家为老人送去新鲜美味的粽子和绿豆糕,祝愿老人们过一个祥和幸福的节日,表达社区对老人的关心之意。每一位接收到节日祝福的老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80多岁的查奶奶不舍得拉着志愿者的手说:“现在党的政策就是好啊,一过节就能想到我,感谢你们”。

  淡淡粽叶香,却包含着浓浓的帮扶情,这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和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同时更好的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文昌街道建设社区党总支将一如既往地发挥服务居民职能,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实际行动来关爱老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