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6-11 18:27:1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在桐城市范岗镇高岗村,无岳高速横穿而过,在村内全长一公里。这是条乡亲们日思夜盼的国家高速路,也是条让乡亲们寄予希望的乡村致富路。

图片1.png

图为房屋征迁现场

  截至目前,该工程已全线开工建设,路基土方工程进度已过半,安置房屋的建设也在有序推进中。“众人拾柴火焰高”,无岳高速高岗段征地面积50余亩,涉及拆迁房屋18户,征迁任务重、时间紧,镇村干部团结一心,集中精力,动员党员户主动带头拆迁、安置户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迅速完成了征迁任务,为工程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为涵洞建设场景

  端午将至,无岳高速修建工程团队抢抓节前晴好天气,倒排工期,全力推进。在工程现场,可以看到运土车来回穿梭,一座座涵洞接连埋好,一道道跨河、跨路桥墩陆续竖起,一幕幕建设场景加快更新。随着工程的早日建成,乡村将变得四通八达,乡村振兴之路也必将越走越宽阔。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