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6-15 17:47:2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高捍年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6月11日下午,桐城市新安初中2021届初三学生毕业典礼如期举行。典礼主会场设在该校多功能报告厅。参加毕业典礼的有全体校领导、班主任、教师代表和该校7个初三年级班、300名毕业生。

  大家济济一堂,共唱国歌、共同回忆一起走过的三年美好时光。初三年级组精心制作的视频,一幅幅照片,一个个镜头,一段段音乐勾起了同学们无数个美好的回忆。校长吴道岚给孩子们送上了毕业寄语: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不是庆祝完成,而是宣布进步。吴道岚鼓励同学们做知感恩、有追求、有自信、有担当的社会青年。希望同学们永葆勤勉和朝气,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学生代表王心怡向母校做深情告白,感谢母校三年来的培育与教导,努力做到诚信中考、平安中考,表达“今天我以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铮铮誓言。初三年级的班主任、教师代表分别以不同的学科特点向毕业生作临别赠言,一字一句,无不传递着他们对学生的牵挂、鼓励和美好的祝愿。副校长张小中做了考前心理辅导和中考总动员,宣读了毕业决定。各班学生代表从校长们手中郑重地接过了毕业证书,并与校长和班主任深情拥抱,一句句温暖的寄语表达了老师们对毕业学子的依依不舍和美好祝愿。

  即使岁月流逝,时光也带不走执着的梦。即使天各一方,距离也切不断永恒的校友情。毕业典礼在《年轻朋友来相会》的歌声中结束,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这一个个美好瞬间。(高捍年 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