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6-15 18:00: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向军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辖区计生特扶家庭能过上欢乐、温馨的节日,桐城市龙眠街道开展端午节关爱计生特扶家庭走访慰问活动,送去贴心的爱,把政府的关心、温暖送到每一户特扶对象家中。

  计划生育特扶家庭是比较特殊的一个群体,他们在情感和精神寄托上,面临着很大的空虚和孤独感,一直以来,龙眠街道计生办工作人员都认真做好特扶家庭的走访工作,给予他们以精神抚慰和生活照顾。

  每到一户,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江梅与计生特扶家庭成员深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存在困难和心理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告诉他们有任何困难就找社区,街道和社区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计生办工作人员为她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米、食用油、牛奶和绿豆糕等慰问品。“谢谢街道对我家的关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每逢节假日都来看望我们。”来自太平社区的计生特扶家庭杨吉云满怀激情地说道。

  此次共对全街道60户计生特扶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使辖区计生特扶家庭感受到节日的气氛,精神上得到了鼓励,同时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生活上有保障,精神上有慰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