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6-18 17:39: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藕玉胜 张怡   编辑:贾良月

  进入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以来,桐城市嬉子湖镇珠檀村依照相关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致力于提升群众对“一感两度”的知晓率,提高全村综合治理水平,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安全保障。

  村级主导,镇级支持。村级机构直接面对人民群众,反映人民呼声,维护人民利益,必须作为主导机构,进组入户宣传“一感两度”。在镇平安办的支持下,珠檀村主持召开全村联防长、队长以及党员代表参与的平安建设宣传月大会,会议要求,参会各代表要把平安建设宣传月的会议内容宣传到每一个百姓的家中,提高村民对“一感两度”的知晓率。

  全民参与,志愿助力。“一感两度”提升是社会和谐稳定体现,珠檀村积极动员村民参与,提高村民“一感两度”的知晓率,首先分工干部组织各联防长深入百姓家中,询问当前村平安状况,积极听取百姓意见;然后组织志愿者重点宣传,对维稳重点人员集中走访,了解他们的意见想法,宣传当前政策,支持村平安建设。

  全渠道宣传,形式多样。针对在家老年人,采取进组入户,耐心宣传,对接到12340电话不要紧张,不是诈骗电话,耐心回答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为建设和谐平安珠檀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外的年轻人,充分利用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宣传“一感两度”,关注和支持家乡发展。同时开展户外集中宣传,在珠檀村中心村庄大广场集中宣传,让“一感两度”做到精准覆盖,全面提升珠檀村综合治理水平,提升群众幸福感和对政法机关的满意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