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8-02 20:26:3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雪莹 章缘圆   编辑:贾良月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表达对退伍军人的关怀和问候,8月1日下午桐城市范岗镇花园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在会议室组织了退伍军人“学党史 迎八一”座谈会。

03.jpg

图为花园村“学党史 迎八一”座谈会

  会上,花园村第一书记首先带领退伍军人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代表村两委,对在座的退伍士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随后,老兵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回顾了军旅生涯中的光荣岁月和角色转变的心路历程,踊跃发言、积极分享,并对村级发展、乡村振兴、党员发展、人居环境改善等村级事项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图为退伍军人参观棋盘岭抗日伏击战纪念亭

  会后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带领参会人员参观棋盘岭抗日伏击战纪念亭,听取新四军在棋盘岭伏击日寇的战斗过程介绍,重温峥嵘的抗日岁月,学习新四军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退伍不褪色”,要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本色,倍加珍惜当前的一切,为身在伟大的中国而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通过此次活动,让退伍军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知道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他们,让他们有了强烈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