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8-03 17:20: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华璐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图为范岗镇召开优秀学子座谈会

  “我目前就读于湖南大学,正在准备考研,毕业以后有想法回家乡当一名教师……”目前大三在读的优秀学子许薇在桐城市范岗镇优秀学子座谈会上与大家交流道。

  为进一步贯彻人才强市战略,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范岗镇抢抓学生暑期时间,全面摸排辖区内优秀大学学子,于7月31日召开优秀学子座谈会,8名来自于上海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南昌大学等国家双一流、985、211高校的在读学生参加座谈。

  会上,该镇党委组织委员陈功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桐城市高质量发展成果,详细解读了《文都英才新政20条》。学子们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畅谈大学生活以及以后的职业规划,同时学子们结合自己学习的专业对家乡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在座谈的热烈氛围中,镇团委向学子们宣传了“青春留桐 城就未来”优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学子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最后,在镇团委的带领下,学子参观了范岗绿色装饰小镇客厅,在解说员的热情介绍及展板、展品中,学子们增强了对于家乡的了解,增进了对家乡的感情。

图片2.png

图为优秀学子参观范岗绿色装饰小镇客厅

  下一步,范岗镇将进一步完善优秀学子信息库,加强与优秀学子的联系沟通,做好宣传服务工作,希望在外学子关心家乡的发展,学成归来建设家乡,为桐城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活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